傳聞:Renault Megane RS275R的Nurburgring北環單圏時間為7:45!

有一則消息表示,一旦在Renault(雷諾)官方於6月16日初次展示更強的Megane RS Trophy時,這輛Renault的高性能鋼炮將會獲得RS275R 這個名稱。

在三月底時,Renault釋出了一則寫著「#UNDER8」的預告圖片,推測這是他們要從Seat(喜悅)Leon Cupra 280(7分58秒4)手中奪回Nurburgring北環最速前驅車的王位,而本月初他們又公佈了一段他們正與Michelin(米其林)、Akrapovic、Ohlins及賽車錶品牌B.R.M在合作打造一部更強Megane RS Trophy的宣傳片。

近日,法國汽車媒體Caradisiac的一則報導指稱,要奪回Nurburgring北環最速前驅車王位的Megane將會收到RS275R這個名稱,而且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馬力會往上提升10 PS,來到275 PS,這個額外多增加的馬力得歸功於Akrapovic排氣系統。

此外,說不定這輛車也會有像Renault R26R的塑料後窗,較少的安全輔助氣囊和較少的隔音材料,藉以逹到輕量化。在有了上述的變化後,有傳聞說Megane RS275R在Nurburgring北環的單圏成績比Leon Cupra 280的7分58秒4還快,其單圏時間為7分45秒。

目前我們還無法確定這個成績的真假,而且恐怕也得等到6月16日那天才會有答案。

[Source:caradisia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