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體碳纖維車身 800匹馬力 Honda CR-V混合動力賽車即將在2月28日震撼登場 [影片]

儘管Hybrid混合動力技術曾經讓性能車迷們感到乏味、緩慢且缺乏樂趣,但如今超級跑車製造廠商和Le Mans賽車已經證明,該技術也可以讓車輛擁有令人感到刺激興奮的高性能。Honda(本田)現在也正在測試提高混合動力樂趣的能力極限。

Honda上星期五宣布他們將推出CR-V的賽車版。它被稱為CR-V Hybrid Racer Project Car,由HPDHonda Performance DevelopmentAuto Development Centers和美國Honda的北美汽車設計部共同開發。

Honda譽為終極高性能野獸 CR-V Hybrid Racer Project Car擁有超過800 hp811 ps)的馬力輸出。這個動力Acura ARX-06原型賽車還不過Acura ARX-061月份的Daytona 24小時耐力賽中獲勝。該車結合了2.4V6雙渦輪增壓引擎和電動馬達,受限於規定提供671 hp680 ps馬力)的馬力輸出

目前尚不清楚什麼樣的Hybrid動力系統為Honda即將推出的CR-V Hybrid Racer Project Car提供動力,但2023 CR-V混合動力車由一台2.0升四缸引擎提供動力,該引擎與一對電動馬達相結合,進而可提供204 hp(207 ps)的最大綜效馬力。

除了提升動力之外,新的CR-V Hybrid Racer Project Car還擁有激進的空氣力學車身設計,例如誇張的側裙導流器、大到足以運用到Pikes Peak賽事的後導流尾翼。 它還有巨大的前後爆龜輪拱、大量碳纖維車身面板。內裝則幾乎拆光,裝上防滾架,還有賽車方向盤以及開放式後車身外殼,這表明它可能配備中置引擎。

Honda尚未透露其CR-V Hybrid Racer Project Car的計劃。 不過,Honda Performance Development是一個有能力打造賽車的子公司,這意味著它有可能在未來讓這款車參加某種類型的比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