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Hona Civic Type R至少將擁有265匹馬力輸出!

日本 Honda(本田)汽車宣佈將於今年在德國紐柏林北賽道進行2015年式全新 Hona Civic Type R性能掀背車款的測試工作。

Honda(本田)汽車英國地區常務董事 Dave Hodgetts在接受 Auto Express訪問時表示,全新2015年式 Hona Civic Type R性能掀背車款至少將擁有265匹最大馬力輸出,而原廠技師的目標更定在300匹馬力的位置。車輛目前開發的工作相當順利,並確定將搭載源自 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 Civic賽車上的技術與配備。

目前人無法確定全新 Hona Civic Type R性能掀背車款將搭載1.6升或2.0升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但根據近期內諸多報導指出,2.0升渦輪增壓動力系統的機率會比較大。無論最終的動力數據為何,Honda(本田)汽車的目標是要拿下德國紐柏林北賽道前驅車款最速頭銜,超越記錄保持車款 Renault Megane RS Trophy 的8分7.97秒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