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內瓦車展:2014 Audi RS Q3亮相

在今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Audi(奧迪)已經正式帶來量產版RS Q3高性能跨界休旅車。新車將在今年秋季於德國上市銷售,價格將從54,600歐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約為210.6萬元。

RS Q3擁有修改後的保險桿,後側裙和後下氣流擴散器等具侵略性的車身套件。還配備了蜂窩狀的水箱進氣柵欄,19或20英寸的鋁合金輪圏,亞光鋁飾板,單一的橢圓形排氣尾管,高性能煞車系統。並降低了25mm的車身高度。

RS Q3的內部配備了真皮/Alcantara運動座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和鋁合金踏板。其它的特點還包括有一個RS-特定資訊娛樂系統和鋼琴黑,鋁質及碳纖維內飾板。

引擎室內,RS Q3搭載著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五缸引擎可輸出310匹最大馬力和43kgm的最大扭力。與引擎相搭配的是七速S tronic變速箱和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這可使RS Q3在5.5秒內從靜止加速到100km/h,最高極速則被電子限制在250km/h。

在引擎效率方面,Audi表示RS Q3高性能跨界休旅車的百公里平均油耗為8.8公升,二氧他碳排放量為206克/公里。

 

 

第二頁有更多Audi RS Q3在日內瓦車展的現場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