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內瓦車展:Volkswagen Cross Up!

上個月,Volkswagen(褔斯)汽車公佈了旗下最小跨界車-Cross Up!的官方照片,而今這款VW小型跨界車已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了。

以五門掀背Up!為基礎,Cross Up!在外觀造型與功能上加入了堅固耐用的塑料車身部件,車頂行李架,同時加高了車身底盤高度。還有大面積的銀色飾板,造型獨特的16英寸鋁合輪圏,185/50尺寸的輪胎。

車室內部幾乎與標準Up!相同,不過還是進行了小小的修飾,換上了紅色滾邊的腳踏墊和紅色正面的座椅。其它的特點還包括有電動車窗/門鎖,可折收的後排座椅和多功能顯示幕。

Cross Up!的動力來自一具1.0升三汽缸引擎,最大馬力有75 HP。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的Up!百公里平均油耗為4.7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為極低的109克/公里。Cross Up!會在今年夏天開式上市銷售。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