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表示 : Accord插電式 hybrid是全美最節能的轎車

北美 Honda(本田)汽車發佈了全新2014年式 Accord插電式 hybrid油電混合轎車的最新規格數據與價格。

Honda(本田)汽車形容為全美最節能轎車的全新2014年式 Accord插電式 hybrid轎車搭載了一套和2.0升Atkinson循環4缸燃油引擎(137匹最大馬力)、擁有124kW輸出的電動達、以及6.7 kW容積的鋰離子電池組。系統共分為all-electric全電能、gasoline- electric油電混合、以及 direct-drive(直接驅動)3種模式;全電能模式擁有約21公里的續航能力,並達到48.6km/l的等效油耗。當燃油引擎一同作動時,車輛的油耗數據為19.8km/l都市、19.4km/l高速、以及19.4km/l平均。

當電池電力耗盡時,車主可使用120 volt或240 volt插座進行蓄電;120 volt插座須3小時充電時間,而240 volt插座不須1小時便能搞定。

2014年式 Accord插電式 hybrid轎車是以全新 Accord Touring trim車款為基礎,車輛標配了17吋鋁合金輪圈、鋁合金引擎蓋、專屬水箱護罩、新設計前保桿、以及新後保桿等…。座艙搭載了倒車攝影鏡頭以及盲點偵 測等安全輔助系統,而車主還可選擇3種專屬的內裝配色。

售價由39,780美元(約115萬新台幣)起跳的 Accord插電式 hybrid轎車目前已在北美加州與紐約部份經銷商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