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將推出性能更強的Juke Nismo!

Juke Nismo是款個性風格十足的跨界休旅車,200匹的馬力雖不算大,但也很夠用了,只是現在,Nissan(日產)正在開發一款動力更強的Juke Nismo車型。

根據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的消息來源,Nissan已經確認,新車型將提供更高的性能,更好的底盤和升級的煞車系統。

升級後Juke Nismo的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將擁有約230匹的最大馬力和30.5kgm的扭力輸出。據報導,這款新車將提供前輪驅動和6速手排變速箱,還有四輪驅動和無段變速系統。

此外,新Juke Nismo也會有一組更運動化調校的懸吊系統,有新的彈簧和減震器以及獨特的阻尼調校。高度也會比現在的Juke Nismo低個20mm。 如果一切都安照Nissam的計劃順利進行,那麼這款新的Juke Nismo預計會在今年的年底上市銷售。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