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發佈 BMW M3 RS空力套件細節

繼去年底宣佈 BMW M3 (E92)升級套件初步資訊後,德國 G-Power改裝廠這次發佈更詳細的規格與數據。

G-Power M3 RS空力套件全以碳纖維材質製成,除了能減輕車身重量同時其符合空氣力學設計,更能產生下壓力,增加車輛高速中的穩定性。空力套件包含了全新設計前保桿下巴、翹起式行李箱蓋、以及專屬後導流尾翼(或 M3 GTS原廠導流尾翼)。

動力方面除了早前公佈的 Sporty Drive TU SK I(520匹馬力)、Sporty Drive TU SK II(580匹馬力)、Sporty Drive TU SK II CS(610匹馬力)動力升級套件之外,G-Power改裝廠又新增了名為 SK III Sporty Drive的機械增壓改裝套件(包含 ASA T1-723 機械增壓系統與4.6擴缸改裝),讓引擎最大馬力爆增至720匹。

下一頁還有更多 G-Power M3 RS空力套件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