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20-4將在2013日內瓦車展亮相!

今年的日內瓦車展將會非常的精彩,尤其是對義大利車廠來說。Ferrari(法拉利)將會在這個國際性的車展上發表最新的旗艦跑車-F150。而Lamborghini(藍寶基尼)則會推出一款特別的車型。(照片車款為Aventador J)

今年是全球知名的義大利跑車廠Lamborghini的五十週年,為了慶祝,Lamborghini宣佈了一個大計劃。這家義大利車廠的CEO Stephan Winkelmann宣佈,他們將推出一個神秘的產品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

根據AutoGespot的報導,Lamborghini將在2013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一輛獨特的Aventador。這款新車型將被稱為LP720-4 Aventador,這個名字讓我們想到它應該會是一款比Aventador LP700-4還多出20匹馬力以上的超級跑車。此外,這款超級跑車將獲得一個獨特的色彩和一些碳纖維特徵。

現在,我們比較好奇的是這款車要賣多少錢?因為,去年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Aventador J,以210萬歐元(約合台幣8129.7萬元)的價格賣出。

[Source:Autoge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