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商竊賊?被陸空警力盯上的Jaguar F-Type,最後偷車賊卻消失了!

美國洛杉磯的警匪追逐大戲一向都是充滿戲劇性,或許是因為LA是美國第二大都會,城巿地貌對於犯罪者有較大的優勢,所以LAPD也常常在警匪追逐戰中勞師動眾但卻一事無成,例如曾經讓一輛被盜的勞斯萊斯Phantom跑了:

Rolls-Royce Phantom 對決LAPD,最後消失在警方眼前

還有被 追Corvette C7 追丟了:

跑給LAPD追的Corvette C7, 最後竟然成功了?

還有極具電影效果也讓LAPD面上無光的這一局,偷車賊開著Jaguar F-Type,在空中監視下,車在,人卻不在了!

有沒有一種可能,他只是想開這輛Jaugar F Type?他在影片1分06秒處遇到車陣時卻小心翼翼的通過,沒有衝撞的作風很不GTA,但不管如何,整個過程無人傷亡,F-Type換下前保桿即可,這男人確實是臨危不亂且智商又高的傢伙!

Source:ABC7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