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高時速高達257 km/h 跑給警察追的Corvette C7, 最後竟然成功了?

常看美國警匪追逐大戲的人一定知道,除了天上的直升機還有地面的警車”車海”協力,被盯上逃犯很少能有有機會逃脫追緝,但是總會有幾個人能夠逃脫,不能說他們是傳奇人物,但可稱為成功人士,來看看下面這位開著Corvette C7 的”成功人士”:

發生在本月22月,LAPD在LA巿中心和一輛2019年的藍色C7 Corvette展開追逐戰,最後嫌犯在地形地物的掩蔽下成功逃脫,可能是開到地下室,也許是停車關燈,最後消失了!

在警網和天上至少二架以上直升機的盯梢下,竟然還可以逃掉,也只能說在巿區追逐就會像電影演的那樣,透過建築的遮蔽之下,配合駕駛技術,機會是比較大!

Rolls-Royce Phantom 對決LAPD,然後就像它的名字幻影一樣,消失在警方眼前!

Source:YT/ABC7NBCL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