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Phantom 對決LAPD,然後就像它的名字”幻影”一樣,消失在警方眼前!

老編看過不少的美國警匪追逐戰,有機車、卡車和跑車等不同車種參戰,就是沒看過這麼貴的Rolls-Royce Phantom也來參賽,而且還脫逃成功,長達5.8公尺的笨重車身,即使有著6.7L V12的強大動力要在馬路上開到像條泥鰍一樣也需要相當的技巧,來看看昨天在洛城街頭出現的”難得場面”:

已停產Rolls-Royce Phantom是勞斯萊斯等級最高的車款,在台售價高達三千萬以上,所以有這樣身家的人怎麼會和警察過不去?沒錯,它就是被偷了!而車主也馬上發現車主被偷而立即通知警方,只是沒沒想到這是個專業大盜,除了很好的開車技巧,還知道怎麼逃掉天上的直升機,這手法根本像電影演的!只是,不同一般的警匪追逐,這駕駛開車雖然各種違規,但開勞斯萊斯依舊保持”優雅”作風,沒有橫衝直撞,還會倒車讓車哩!

從休旅車換成BMW 3,再搶一輛廂型車,GTA 的劇本在現實世界也是不違和!

全世界最慢的警匪追逐,警察抓通緝犯還用散步的!

SOURCE:ABC7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