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趣十足小跑車,英國媒體駕著Alfa Romeo 4C在賽道上盡情奔馳[影片]

隨著Alfa Romeo 4C已經公布價格並且正式上市之後,國外媒體也紛紛對這輛輕量化的中置引擎小跑車開始進行測試。當然,英國知名的汽車媒體記者Chris Harris最近也上傳了一支試駕4C的影片至Youtube,除了欣賞令人興奮的甩尾畫面,也來聽聽他對這款全新的Alfa Romeo小跑車有何看法吧。

Alfa Romeo 4C可以說是這間義大利車廠近年來相當具有象徵性的新作品,不過不親民的價格標籤也讓不少人懷疑,這輛中置引擎的四缸小跑車真的有這個價值嗎?Chris Harris對於這輛輕盈的小跑車似乎喜愛有加,並且表示Alfa Romeo 4C是一款介於Porsche Cayman以及Lotus Elise兩者之間的新產品。

他對於4C相當平衡的底盤表現、絕佳的煞車效能、優異的循跡性以及充沛的扭力讚不絕口。但是對於這款車的內裝卻不甚滿意,其中又以舒適性與包覆性都不是很好的座椅和造型怪異又不就手的方向盤最令他失望。

除了開著4C在一般道路上悠遊之外,Harris還將這輛小跑車給開上了Fiat的Balocco測試賽道,在賽道上更能發掘這輛中置引擎小跑車的潛力,不僅轉向精準、加速暢快,優異的底盤設定也讓他忍不住在彎道中恣意的讓靈活的車尾擺動。

趕快瞧瞧這位英國記者對於Alfa Romeo 4C的評價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