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與現在的結合,科技十足的Equus Bass770老野馬

近年來,國外開始流行將現有的汽車科技改裝在經典的老車上,這類型的改裝車中最為人知的經典之一就是著名的Singer 911

而最近這類車款又出現了一輛新作品:Equus Bass770。這是一輛結合了1960年代Ford Mustang外觀造型以及現今汽車科技的車款,包括了使用全鋁合金結構的車體骨架、一顆來自Chevrolet Corvette ZR1的6.2升LS9機械增壓V8引擎,使這台外觀復古的Mustang擁有640hp的動力,透過一具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將動力傳輸至後輪。

Bass770能夠在3.4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並且達到320km/h的極速。煞車系統為一組Brembo卡鉗搭配碳纖陶瓷煞車碟盤,底盤懸吊則採用了可調式電磁懸吊系統。

目前這輛車款的售價為25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738萬元)起跳,標準配備了黑色真皮內裝、空調系統、GPS、CD/DVD播放器、USB接頭、胎壓顯示螢幕、定速巡航、等等配備。在選配的部分則能夠針對碟盤的顏色做改變、加裝額外的頭燈組、內裝及外觀的飾件、高級音響等等。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