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JMS公布BMW 4-Series Coupe改裝設計圖

BMW(寶馬)4-Series Coupe才發表不久,德國知名改裝廠JMS已經公佈了他們即將為BMW這款最新雙門轎跑車所推出的改裝套件的設計圖。JMS這組改裝套件將在2014年的年初正式開賣。

這組外觀套件包含有一個售價399歐元(約合台幣1萬5千9百元)的前擾流板下巴,這個擾流下巴適合所有非採用M保險桿的4-Series Coupe/Convertible(F32/33)。另外還有被前255/30 R20後225/35 R20輪胎包覆著的20英寸鋁圏。消費者也可以訂購前降低55mm後降低45mm的KW避震懸吊。

此外,我們看到輪圏內還有大尺寸的紅色煞車卡鉗和碟盤,雖然JMS没提到,但我們猜想JMS也會提供這組漂亮的煞車系統讓消費者選購。

除了外觀套件,在不久的將來,JMS還將會推出經優化升級的ECU(Electronic Control Unit)電子控制單元以及運動型排氣系統。當然,上述提到的改裝部品都會是Made in Germany,而且都會取得TUV的認證,並附有相關文件資料。

[Source:JMS,Zercusto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