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改裝車展預告:Hyundai將展出千匹馬力的Genesis Coupe

在重大的法蘭克福車展過後,接著令人關注的就是改裝車展中相當重要的SEMA改裝展了,而韓國品牌Hyundai汽車也與Bisimoto Engineering共同合作,預告即將在SEMA改裝展當中秀出雙方合作的Genesis Coupe改裝車。

他們形容這輛Genesis Coupe為"動力狂暴的道路用車",這輛獨一無二的Genesis Coupe改裝車將會擁有一個搶眼的Electric Blue外觀塗裝,並且換上了ARK的引擎蓋、碳纖維小鴨尾以及一組20吋的鋁合金輪圈搭配Toyo R888 R-Compound輪胎。

競技化的風格將會延伸至車室內,除了安裝上一組防滾籠之外,還有一對Buddy Club賽車座椅以及Racepack IQ3的數位儀表板。

在引擎蓋之下藏著一顆3.8升的Lambda V6引擎,在裝上了兩顆Turbonetics的渦輪增壓器、鋼製連桿、Arias鍛造活塞以及一組升級的供油系統和Magnafuel 750汽油幫浦、特製點火線圈、Spearco中冷器以及Burns不鏽鋼排氣系統之後,這輛重度改裝的Genesis Coupe將會擁有高達1000bhp的動力輸出。

根據Bisimoto Engineering的負責人Bisi Ezerioha所描述,"Genesis Coupe所搭載的3.8升Lambda引擎有著相當強健的體質,Bisimoto Engineering非常興奮能夠將這顆引擎發揮所有的極限潛力至一款競技十足的跑車之上。"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