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 Davidson Jeo-Zen No. 1:充滿日本類固醇的美國肌肉摩拖車

在市場上推出的15年裡,VRSC系列(後來也被稱為V-Rod系列),設法維持原廠的形狀特徵,但就像汽車行業經常發生的情況一樣,有人看到這些摩托車潛在的更多潛力,並開始進行修改,進而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

而這股風潮至今仍未停歇,即使在Harley Davidson停止生產這種摩托車七年後的今天,這些改裝風潮依然繼續襲捲競爭對手的夢境,以其令人驚嘆的外觀震撼著世界。

Harley Davidson推出V-Rods的主要原因是要在肌肉車領域挑戰日系摩托車的主導地位。有趣的是,甚至連日本的改裝車廠也開始改裝V-Rods,而不是專注於更日本國內的車型。

Bad Land 是真正喜歡美國肌肉機器的日本團隊之一,多年來他們一直推出對V-Rods的瘋狂詮釋。我們最近看到的其中一輛被稱為Jeo-Zen No. 1的改裝車就是他們的最新力作。

這輛改裝機車是以一輛2004年的V-Rod為基礎,即VRSCB。它經過了大幅度的修改,以致它現在看起來就像多年來討論過的所有其他Bad Land改裝車型一樣:豐富、尖銳且帶有強烈的不羈風格。

Bad Land修改的範疇非常廣泛,幾乎涵蓋了這輪機車所有區域,唯一的例外是引擎,因為人們從不會去打擾完美的引擎。

從底部開始,我們看到了由Performance Machine製造的定制輪圈。它們的尺寸並不會過大,前輪為19英寸,後輪為18英寸,但是它們的寬度差異使它們看起來非常吸引人:前輪為 120 mm,而後輪則超過兩倍,為260 mm。這兩個輪圏都配備了Metzeler輪胎,而一個看起來超現實的懸吊前叉支撐著前輪。由這家日本改裝廠製造的定制護板被安裝在前後兩端。

這輛改裝車上還使用了Bad Land製造的一系列定制零部件,包括前燈、手把、進氣箱蓋和側掛支架。而其他品牌如Performance Machine和Ken’s Factory則為該車提供了控制系統、煞車和握把。

正如前述,引擎維持原樣,但Bad Land製造了一個定制的排氣系統,以使這輛摩托車的心臟與整體改裝相得益彰。Harley Davidson Jeo-Zen No. 1依然在Bad Land網站上被列為產品,雖然它是該團隊的較舊改裝車型。然而,並沒有提到它的售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