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未來發展趨勢在AI Volkswagen將在今年的CES上帶來了一些有趣的人工智慧技術

Volkswagen(褔斯)汽車發布了一段未命名車型的有趣預告影片,這個車型將於本週在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上亮相。雖然Volkswagen尚未確認相關車輛的身份,但它有可能是我們已經了解很長時間的小改款Mk8 Golf

預告影片片展示了一輛“接近量產的車輛”,並讓我們一睹掀背車的後端。你會看到這輛車被包覆在一個有趣的遮蓋物中,這個遮蓋物結合了藍色、龐克和紫色的元素。其中一個時尚的車尾燈也清晰可見,配有引人注目的LED標誌,與目前的Golf尾燈截然不同。

此外,我們還可以看到該車有一個微妙的車頂擾流板和後雨刷。雖然所有這些元素都很有趣,但該車最有趣的部份是後車窗上的發光元素,上面寫著「AI on boar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olkswagen(@volkswagen)分享的貼文

CES被譽為首次推出新技術的汽車盛會,隨著人工智慧變得越來越主流,Volkswagen在展會上推出配備人工智慧的汽車也就不足為奇了。至於圖中的汽車內到底裝有什麼樣的人工智慧系統仍然是個謎。如果要我們猜測的話,我們會說這輛車可能配備了更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這個系統以某種形式使用人工智慧,也許就像虛擬助理一樣。Mercedes-Benz(賓士)已確認正在開發這樣的系統,並確認該系統也將在CES上首次亮相,因此其同祖國的競爭對手也這樣做才有意義。

值得一提的是,預告片中描繪的車款完全也有可能不是小改款的Golf 8,而是另一款Volkswagen車款。因為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先前已確認,小改款的Mk8 Golf將於1月底在一場慶祝Golf 50週年的活動中首次亮相。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