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Davidson 110週年全球限量紀念車款 限量上市


 

Harley-Davidson 在2013年邁入品牌第110週年,除了發行限量110週年紀念服飾精品、零配件外,萬眾矚目的110週年限量紀念車款今日開放預購。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將於4/1(一)起在台北旗艦展示中心、台中展示中心與高雄旗艦展示中心三地同步舉行110週年限量紀念款新車賞析預售會,預計將吸引累計超過2,000位的哈雷愛好者來店搶先目睹擁有110年歷史的Harley-Davidson限量紀念款新車。

110週年限量紀念車款 全球限量預購
哈雷110週年的限量紀念車款,除了以暗褐金搭配低調黑色的塗裝向過去百年經典傳奇致敬,更賦予每台限量紀念車款獨一無二的特殊全球限量編號徽章,以及在各110週年紀念車型上點綴了不同象徵110週年紀念獨有的精緻配件裝飾、雙色皮質拼接、後靠背裝飾徽章等等,證明每部車的獨特性,同時也證明您曾一同參與這值得紀念的一刻。110週年限量紀念車款共有六款:Sportster 1200 Custom、Dyna Super Glide Custom、Heritage Softail Classic、Softail Fat Boy Special、Touring Road King、Ultra Limited® Electra Glide®,無論您是喜歡靈巧的Sportster家族,抑或是配備齊全的巡弋車款Touring家族,只要您動作夠快,都有機會擁有一台專屬於您且全球獨一無二的它。

**Harley-Davidson 110週年限量紀念車款建議售價表:

家族

車款名稱

建議售價

 
 
 

Sportster

Sportster 1200 Custom

829,000

 

Dyna

Dyna Super Glide Custom

949,000

 

Softail

Heritage Softail Classic

1,279,000

 

Softail Fat Boy Special

1,249,000

 

Touring

Touring Road King

1,409,000

 

Electra Glide Ultra Limited 

1,689,000

 

[Source:太古鼎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