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C展現來自印度的小車大空間新解,但Tata說只要看看就好?

以推出超廉價車款Nano而聲名大噪的印度Tata,近年來動作不斷、除了收購JaguarLand Rover這兩個英國豪華品牌外,在國際性的大車展中也推出數款讓人眼睛一輛的概念車款,而最近也對外公佈這款稱為eMO-C的小型電動商用概念車,不過Tata自己也表示只要看看就好…

這款基於去年eMO EV概念車所開發的eMO-C,是Tata為了進行內部研究而進行的計畫,顧名思義(Electric MObility) 是一款採純電力驅動的小型廂型貨車,運用電動馬達與氣冷式電池模組與來驅動,依照電池模組的容量差異、具備80公里至240公里的續航能力,且Tata也強調將以符合美國安全法規為目標。

另一方面,Tata也於美國底特律成立了最新落成的工程研發中心,結合來自印度、歐洲和北美的工程團隊,為的就是能夠成功在北美市場立足,不過未來能夠獲得怎樣的成果、那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