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進一步打進歐洲市場,Lexus在德國推出GS300h計程車專屬車型

在全世界各個國家、都有著各具特色的計程車款,在紐約就是為數眾多的Ford Crown Victoria、在倫敦就是Black Cab、在日本及的香港就是Toyota Crown Comfort,至於德國的話、他們的國產車Mercedes-Benz E-Class則是為數眾多,不過現在Lexus則是打算做些改變…

 

 

在不久前於德國科隆所舉辦的European Taxi Fair歐洲計程車博覽會當中,Lexus便於現場展出了一輛德國計程車式樣的GS300h、其實在外觀上也就是米白色車身塗裝與車頂標示燈,動力部份搭載著2AR-FSE 2.5升四缸Atkinson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具備著223hp的綜效功率輸出、在歐洲當地有著21.28km/l的平均油耗成績與109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只是、相較於同及計程車款大多使用柴油引擎、GS300h的動力輸出真的佔的到上風嗎?而用進軍計程車市場來推廣品牌的手段、也不知道在歐洲是否適用呢?也或許是死馬當活馬醫吧…

[Source: Lex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