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尬得贏吃油大牛嗎?

12月才剛上市的地表加速最快市售五門車TESLA Model S P85D,(691HP, 0-96KM/H 3.2秒,極速250KM/H),華人車主就迫不及待去和其它超跑尬一下直線加速,證明12萬美金的5人座電動房車照樣和汽油超跑平起平坐,值得一提是車主自己平常代步車就是大牛,這部TESLA據說是送給他媽媽當買菜車的聖誔禮物。

想要了解這部電動車可以看這邊

下面這段影片是和Lamborghini Aventador比直線加速,一樣是691P馬力的兩部車,TESLA Model S P85D一開始便贏了半個車身,雖然幾秒後就被大牛超越,這樣的結果,大家一致通過嗎?

 

雖然電動車非常環保也是大勢所趨,但是少了氣缸和排氣管的聲浪,不就是像在坐高鐡嗎(純個人想法)?

註: 據網路上的消息,這個車主Allen Wong才二十幾歲是中國移民第二代,靠著自學寫app賺進幾百萬美金,典型的美國夢實踐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