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戰隊慶祝Honda澳洲成立50週年 Honda推出黃金50年特仕版本

日本Honda(本田)在1969年2月4日正式於澳洲成立公司販售旗下產品,一直到今年剛好滿50年,而為了歡慶50週年,他們選擇用一系列獨特的產品來慶祝公司運營50歲的生日。

 

這些獨特的產品從汽車、摩拖車一直到割草機,而且全部穿上金黃色的外衣。它們都是由Honda與位在墨爾本的Vinyl Wraps and Graphics車體彩繪設計公司合作創造的。而他們會選擇這個顏色並非巧合,而是因為50週年紀念也被稱為黃金紀念。

Honda旗下的NSX跑車,Civic Type R鋼砲,CBR100RR Fireblade,CRF450L,CRF50F,割草機,在澳洲設計和組裝的HRU19 Buffalo Premium以及EU22i發電機都採用對比強烈的金黃色與黑色塗裝,相當的花俏與引人注目。

Honda澳洲總經理兼首席執行長Hiroyuki Shimizu表示:“我們想到了要如何以大膽有趣的方式慶祝我們的50歲生日,以及我們獨特的多樣性。我的意思是,誰曾經見過一台黃金色的割草機或發電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