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精湛出手:Audi R8 V10 Plus「5.2升V10 強心臟」超細節強化!

總部基於阿拉巴馬州的改裝大廠「APR」為福斯體系中的強心臟「5.2升FSI V10」推出了全新APR Plus和Stage 1 ECU升級套件!這意味著這些套件適用於R8 V10、V10 Plus和RWS與Lamborghini Huracan LP580-2和LP610-4!

 

APR的第1階段ECU升級旨在提供更強大的馬力與扭力輸出。不像是仿間的改裝套件,這組經過精密計算設計的套件毫不影響駕駛動態等;而APR Plus則為使用95 RON燃油的所有APR Stage 1升級車輛提供動力系統保固。

通過將Stage 1 ECU升級安裝到5.2升V10引擎上上,您將看到整體性能提升104 HP和86 Nm的峰值扭力。其他改裝包括Left foot braking、移除限速裝置、升高轉速極限至9,000rpm、優化油門、進氣和排氣襟翼,並改正port/DI分離與凸輪相位,讓這顆引擎能夠提供更激進的點火正時

*註:Left foot braking:一種控制油門與煞車的技術,由於現今F1採半自動變速箱,只需要在起步入檔時踩離合器,所以用左腳踩煞車,右腳控制油門。

在第1階段升級中還允許ECU程序切換(最多四種模式),包括降低速度的代客模式和安靜的冷啟動。此外,它允許引擎在91 AKI(95 RON)和93 AKI(98 RON)汽油和E60-E85乙醇燃油上作用。可惜的是,沒有任何直線性能數據,儘管我們可以想像那100hp的額外馬力將使R8和Huracan達到更精湛的動力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