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ower系列家族持續壯大,BMW首發全新陣容BMW X3 M、BMW X4 M 首波預告片段!

M-Power系列家族持續壯大,BMW首發全新陣容BMW X3 M、BMW X4 M 首波預告片段!

根據文章開頭「coming soon」來看,全新正統的M型休旅將於下個月舉辦的2019 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在影片中,你能見到這二輛「超性能跑旅」於礫石上快速狂飆之姿,雖然依舊採用包膜這蓋其真實姿態,不過基本的雛型都已現蹤,展現M-Power名門的性能野味。

 

一如既往,X3X4本是雙生車型,自然在M-Power系列的動力編成也相同。根據報導,X3 MX4 M將共享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將達到450PS,並配備8速M跑車化變速箱與「M5 相似」的M-tuned xDrive四輪驅動系統。

儘管我們還得等到日內瓦車展後才能知道確切動力數據,不過在BMW車系中的性能休旅-「BMW X3/X4 M40i」身上就能創造出0-100km/h加速5秒內的成績,而想當然X3/X4 M就將落在4秒出頭,甚至以下;對比競牌對手中的GLC 63 S,其4.0升V8雙渦輪引擎就能提供510PS最大馬力、零百加速也只需3.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