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718 Cayman GT4將於7月上市 3.8升引擎没有渦輪增壓器 但馬力有420匹!!!

道路版Porsche(保時捷)718 Cayman GT4將於7月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首次亮相,根據英國Car的報導,它將使用3.8升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馬力有420hp,可在短短的四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任務。(圖:718 Cayman GTS)

Car表示718 Cayman GT4最初只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然而,據說到2020年時就會有PDK雙離合器變速箱可以選擇。客戶不要指望會有賽車版本一樣裸露的內裝,不過據說會有更薄的玻璃和更少的豪華設備等設計,將有助於減少約50公斤的重量 。

在外觀部份,718 Cayman GT4的前保險桿會有更大的進氣壩,可讓更大量的冷空氣吹向散熱器和制動系統。它的車尾也會有個固定的大導流尾翼和一個小鴨導流板。下方,718 Cayman GT4有更大的氣流擴散器和兩個口徑比Cayman GTS更大的雙排氣尾管。

如果您喜歡這樣的性能車,但希望有敞篷車版本,那也没問題,Porsche也正在開發718 Boxster Spyder。它應該是與718 Cayman GT4共享所有機械元素,只是目前還沒有關於718 Cayman GT4敞篷版本會在何時推出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