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tla加上Prior Design使出渾身解數要讓Mercedes-AMG S63 Coupe成為路上的巨星!

來自德國的改裝廠Fostla對於Mercedes-AMG S63 Coupe有獨到見解,最近他們發布了一組圖片,讓我們得以欣賞到該廠最新最瘋狂的S63改裝手法。

 

首先,我們馬上就能發現到這輛S63與標準版車型看起來相當不同,絕大部分是因為Chrome Orange橘色車體包膜和Prior Design出品的寬體套件的緣故,這組套件包含了外擴的輪拱、新的側裙、以及修改過的前後保險桿,最後再以一組15爪的輪圈收尾。

Fostla不會僅僅滿足於將S63的外觀塑造成極具侵略性的樣貌而已,他們還找了PP-Performance將該車搭載的5.5L V8雙渦輪引擎從577馬力調升到相當於Aventador S的730馬力。

如果你不滿足於標準版Mercedes-AMG S63 Coupe的精緻、優美外觀,那Fostla的作品可以讓你考慮一下,雖然不一定是最棒的,但對於那些想要成為注目焦點的車主,這份作品難以找到其他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