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新FWD平台將產出多逹八種前驅車型

Mercedes-Benz(賓士)已經證實,與現行FWD前輪驅動平台的五種車型相比,他們的下一代前輪驅動平台將產生八款車型。

在接受Car and Driver的採訪時,Mercedes-Benz品牌總監Ola Källenius證實了這一項消息,可是他没有說出哪些車型將使用新的前輪驅動平台。但是,要猜測這個候選人並不是太難的事。

 

新的M-Benz FWD系列車型將從下一代A-Class掀背兩廂車型以及A-Class Sedan開始。此外,A-Class還將獲得加長的軸距車型,且新FWD平台也將會使用在下一代B-Class身上。接下來CLA-ClassCLA Shooting Brake,新的GLA-Class跨界休旅車和傳聞中的GLB -Class越野車也都會使用這個新的前輪驅動平台。

Mercedes-Benz最近在上海車展上展出了A-Class四門轎車的雛型- Concept A Sedan,並讓世人們預覽了未來M-Benz小型轎車會採用的新風格設計語言。據說未來許多Mercedes-Benz的小型車將會使用Renault(雷諾)的小型引擎以及自己的六速手排變速箱和雙離合器變速箱。另外,Mercedes-AMG可能也會推出一個可輸出250hp的新入門級AMG車型。

[Source:Car and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