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Sixteen!16位女孩擠進Smart Fortwo成功創造新金氏世界紀錄

出於某種原因,世界各地最流行的破紀錄活動之一就是試圖在一輛車內擠入最多人數,而且這輛車最好是一部小車。因為Smart Fortwo夠小,所以它是這種類型的金氏世界紀錄中最常被用到的熱門選擇。

現在,我相信你和我們一樣,不會馬上就相信一部小小的Smart Fortwo內可以容納16名成人,不過這是千真萬確的事,而且還有金氏世界紀錄人員和影片為證。

這個新的Smart Fortwo塞進16人的金氏世界紀錄是由一群來自紐西蘭的Candy Lane女舞者所創造的,這個16人數已經打破了去年在維也納奧地利進行的,在Smart Fortwo內塞進15人的金氏世界紀錄。

雖然影片中没有顯示,但我們相信在創造世界紀錄之前,她們已經練習、規劃過很多次,盡可能的使用到Smart Fortwo的每個空間,所以才會那麼順利的創造新紀錄。

因此,事不宜遲,快點擊下面的影片看看這16位女孩是如何把Fortwo變成ForSixteen。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