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計劃推出兩款跨界車休旅車 首款預計在明年問世

西班牙Seat(喜悅)汽車新任董事長Jurgen Stackmann在接受Auto Express的訪問時透露,Seat正在計劃推出二款中小型跨界休旅車,以彌補他們在這一個細分市場上的空缺。

根據Auto Express的報導,Jurgen Stackmann表示,先推出第一款跨界休旅車是他的首要任務之一。雖然他拒絕再深入討論細節,但Auto Express表示Seat的首款休旅車將會採用MQB平台打造,並且很有可能會在明年的年初時推出。預計Seat首款跨界休旅車的尺寸約與Volkswagen(褔斯)Tiguan相同,而其特徵造型靈感將來自IBX Concept。

Seat的第二款跨界車預計將在2016年推出。這款車型預計會是以VW Taigun為基礎,也就是說會採用相同的平台打造,推出日期預計為2016年。

另外,Jurgen Stackmann也說到,在增加銷售量的產品計劃中目前將不包括跑車。Jurgen Stackmann解釋說:「Seat不是跑車製造商,現在推出跑車對Seat來說没有什麼好處。」

[Sou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