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警察在路上攔下一輛BMW 3 Series敞篷,原因是…

一輛功能正常、可以行駛的BMW E36 3 Series敞篷在德國被警方攔下,原因是這位駕駛口中的"這只是一台稍微不太一樣的敞篷車而已"。

當時正在德國小鎮Eibenstock巡邏的警察被這輛3 Series給吸引,並且發現這輛3 Series有些奇怪的地方…因為這輛車在經過彎道時有水從車內灑出來。這位警察攔下了這輛特製的BMW…發現這台3 Series的內裝已經被改裝成了游泳池!還背著一支竹製的梯子還有許多木製的飾板和花草來點綴…

除了駕駛以外,還有三位乘客在車上,其中兩位穿著泳衣,另一位則是坐在行李箱上把腳泡在這個行動泳池中。根據報導,這輛車的功能正常,在裝了2,000公升的水之後,還能達到25km/h的極速…

在發現被警察盯上以後,這位駕駛把車開進了一個停車場並且逃跑,不過在不久之後其中一位乘客返回車上拿東西,立即被警方認出並且盤查。為了避免這輛車再度上路,警方將引擎的點火裝置移除並把輪胎放氣。

其中一位男性告訴警方,把這輛車開上路的確是個蠢主意,他們是第一次把這輛車開上路,只因為想找點樂子。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