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Honda Civic Type-R將於2015年正式發表

Honda的CEO Takanobu Ito證實了新款Honda Civic Type-R會在2015年的時候正式亮相,還會伴隨著一款燃料電池電動車,未來不久還有一款小型SUV會加入產品線。

新款的Civic Type-R將會針對歐洲買家來研發,並且會用上Honda在WTCC取得的經驗協助開發。這位CEO還希望這將是Nurburgring最快的一輛前驅車款,這也代表了新的Type-R必須打破Renault Megane 265 Trophy所創下8分7.9秒的成績,而雖然Honda的工程師們將目標訂在打造一輛300hp的車款,不過能確定的是量產車型至少會有265hp的輸出。

好消息是,今年的秋天我們應該就能看到包覆偽裝的新款Civic Type-R在Nurburgring進行測試,一切順利進行的話,2015年就能夠正式上市。大量採用學自WTCC的經驗來開發這款Type-R,Honda表示不排除使用與WTCC相同的1.6升渦輪引擎配置,也表示任何2.0升以下的渦輪引擎都在考慮的範圍之內。

另外,採用2009年Skydeck概念車設計元素並基於Civic底盤平台來打造的SUV / MPV車款也正在Honda的考慮名單之中,還有一款氫燃料電池的電動車型將會於2015年開始上路,也提到這項科技未來不排除會使用在其他產品之上,如NSX這輛混和動力的超級跑車。

[Source: 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