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競技風格 泰國Ford推出Ranger XL Street Special Edition有點帥

身為Ford品牌旗下重要的全球戰略Pickiup貨卡車款,現行T6世代Ranger自2010年澳洲雪梨車展發表之後,不僅在各主要市場-包括北美、歐洲、東南亞及紐澳市場都擁有一席之地,在台灣街頭的能見度日漸提高,其中在東南亞地區規模最大的泰國車市當中,也有有著相當豐富的售後改裝市場,近日泰國Ford更推出了限定版本的Ranger XL Street Special Edition。

為了與泰國當地的Super Pickup賽事相呼應,這款最新登場的Ranger XL Street Special Edition以1.5廂車型為基礎,並換上了黑化水箱罩、前後保桿、黑色後視鏡與車門把手與專屬的車身線條彩繪,搭配換裝16吋黑色鋁圈與強化短彈簧以降低車高,街道化的競技風格,可說讓這款原本擁有粗獷氣息的Pickup貨卡,有了另一層次的帥氣姿態。

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這款Ranger XL Street Special Edition則是搭載著2.2L Duratorq TDC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具備160hp最大馬力與39.3kgm峰值扭力輸出,搭配MT82六速手排變速箱,採後輪驅動配置。

根據泰國Ford所公布的資訊,這款Ranger XL Street Special Edition的建議售價為68.2萬泰銖,並僅限量300輛的配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