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2019歐規Ranger微整形後更安全也更省油 同時新増2.0 EcoBule柴油動力系統

現在大家看到的這輛Ranger是新的2019年式歐規Ranger PickupFord(福特)表示這個新車更加的節能省油,而且還導入了許多駕駛輔助系統。

首先在外觀上新車的變化很微小。你可以看到新造型的前保桿霧燈改為圓形,周圍還有黑色鋼琴烤漆飾板;而更昂貴的車型還配備了氙氣大燈和LED日間行車燈。內裝的變化也同樣很小,僅有新的飾板和高級皮革內裝的變化。

 

2019 Ranger導入了新的2.0升四缸EcoBlue柴油引擎系統,與新款的10速自排變速箱相結合,讓燃油效率提升了9%。新的EcoBlue引擎有三種不同的動力輸出,從最入門的手排版本開始,它有128hp(130ps)最大馬力和34.6kgm的扭力。再往上一階的版本擁有167hp(170ps)最大馬力和42.8kgm的扭力。

Ford還以Bi-Turbo版本的EcoBlue引擎取代原本的3.2升TDCi引擎,這具Bi-Turbo引擎在Ranger Raptor中首次亮相,它在頂級的2019 Ranger身上可提供210hp(213ps)最大馬力和51kgm的峰值扭力,比之前的3.2升版本多了13hp和3kgm。所有車型均標配四輪驅動系統。

Ford聲稱新Ranger是同級車中最具越野能力的Pickup之一,它擁有29度的進入角和21度的離去角。還有領先同級車的800mm涉水深度,高達3,500公斤的拖曳能力以及高達1,252公斤的有效載重能力。

2019 Ford Ranger也是同級別中首款提供行人偵測和智慧限速的預防碰撞輔助系統的Pickup。 Active Park Assist主動停車輔助系統是選配,而Lane-Keeping Alert車道維持警示系統,Lane-Keeping Aid車道偏離輔助系統,具備前方警示的自動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交通標誌識別系統等配備依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