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與美的精湛演出-《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將近八年前,Lamborghini發表了全新的大牛「Aventador」,如今也來到2019年的產品末期,但憑藉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ISR 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提供超乎想像的卓越性能。

 

我們都深知,在一陣子這輛號稱大牛的Aventador即將被車廠剔除,但儘管接近產品末期,Lambo依舊在尾聲時發表了破天荒鉅作-《Lambo Aventador SVJ》,深深的重擊義大利等超跑大廠,更刷新紐伯林記錄,徹底超越Hyper階級。

說到SVJ,這具V12核心動力堪稱義大利之最,馬力輸出高達770hp,扭力峰值則為720Nm,綜合以上數據,Aventador SVJ能夠輕鬆於2.8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8.6秒完成0-200km/h加速,極速則可突破350km/h;此外,在SVJ車型上也配置強化煞車系統,由100km/h到煞停能夠於98 feet完成。

除了動力以外,SVJ還配置了Lamborghini的後輪轉向系統(LRS),以及為該車開發的新型倍耐力P Zero Corsa輪胎。 SVJ的重量僅有1,525kg,工程師能夠將SVJ的下壓力增加40%,同時減少1%的阻力;此外,在SVJ還搭載著第二代的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ALA) – 主動空氣動力學系統。ALA2.0可根據駕駛條件改變空氣動力負荷,以實現高下壓力或低阻力表現。接著就來看看外媒試駕後的心得感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