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Bugatti SUV的傳聞,品牌負責人表示:「不可能!」

在21世紀中,由於SUV車型帶來的效益,替車廠們大幅提高營收,因此鮮少有車廠會拒絕打造這麼一樣「賺錢機器」;然而,總是有些反派份子,他們並不壞,不過是堅持當初的理想與初中,就像是McLaren曾說過絕對不打造SUV,而法國頂尖超跑品牌Bugatti也同樣如此。

在近期的Bugatti官網上,品牌CEO Stephan Winkelmannz發表了一篇文章,裏頭雖然談論的是2018、2019年度的期許與成就,但在文末時他註記了一段話:「Although speculation is rife and the time appears to be appropriate, “there will be no SUV from Bugatti”譯:儘管充斥許多關於SUV的猜測,且時機點也相當完美,不過品牌中仍舊不會出現所謂的Bugatti SUV」。此外,他也補充說道:「若導入SUV,將衝擊到公司以及品牌歷史。

雖然Bugatti的負責人已經明確表示不會有SUV,但這並不意味著Bugatti在接下來的幾年裡不會推出四門車型。 同樣的Stephan Winkelmann強烈暗示最終會加入第二個模型來加入Chiron。或許是過去的概念車型16C Galibier,亦或是其他物種,就讓我們好好期待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