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33 Stradale》 土耳其車廠推出Retro式樣Alfa Romeo 4C!

回到2014年,義大利車系Alfa Romeo以全新《Alfa Romeo 4C 跑車》強勢回歸美國市場,而經過了五年後,愛快一共售出1,700輛4C Coupe,直到現在產品線結束後,愛快依舊在販售所謂的敞篷車型 4C Spider。在同一時間,4C Coupe一向受到車廠的青睞,推出許多專屬企劃,如前陣子的「Mole Construction Artigianale 001」,而現在土耳其車廠決定不落人後,推出特殊的「復刻版」!

 

於荷蘭註冊的「Ugur Sahin Design」推出了全新物種「Nivola」,這是一款由複古風格所演繹的4C,靈感來自於1967年發表的33 Stradale,其狂野的靈魂結合了「永恆」,並保留4C的底盤設定,打造出獨一無二的Nivola。

Nivola 緣由是來自傳奇的阿爾法車手Tazio Nuvolari,其綽號為Nivola。在過去,他曾在公路耐力賽「Mille Miglia」和「弗洛里奧盾耐力賽 Targa Florio」中取得光榮勝利,甚至為Alfa Romeo車廠贏得Le Mans冠軍。

說到打造這輛車的典故,那是當初Sahin參觀了去年在蒙特利的圓石灘的展覽時,他想到了33 Stradale的現代詮釋,他在那裡看到了這輛特別的車款,因此他決定推出one-off企劃來紀念其美麗與Alfa Romeo的歷史。

顯然,目前這些只不過是構想圖,但Sahin說:如果產品受到廣大響應,他會非常樂意打造出這輛特殊的one-off車款,而所有車身鈑件都可採用碳纖維或鋁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