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廠 Bentley》將於日內瓦車展中展出絕美的-Centenary 百年車型

2019年對於英國大廠Bentley是個極其重要的一年,它代表著一段里程碑以及公司成立100週年的紀念日;在如此特殊的慶典中,Bentley將於日內瓦車展中展出專屬的Special Edition 特仕車款。

 

雖然目前一切都處於保密階段,不過Bentley表示該款特殊版本將受到過去傳奇賽車所啟發。以目前我們所知,Bentley為慶祝其「創廠百年」,提供所謂的「Centenary Specification 百年規格」,該規格適用於2019年1月至12月期間打造的所有Bentley。

 

在Centenary Specification 特仕車型上,配有1919-2019 迎賓踏板、座艙金色對比拼接縫線,以及特別的Bentley Centenary Gold漆面選項,這些漆面經過精心設計,可以像珠寶一樣閃耀和反射光線。

 

然而,我們依舊不知道在日內瓦車展中,Bentley會以何種形式/車型推出Centenary 版本,但以我們的推測來說,估計將是Continental GT,因為對於一款受賽車啟發的特殊車型而言,這聽起來是最合理的選擇。最後,Bentley將於3月5日在日內瓦車展上展示神秘的Centenary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