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幕前的最後一擊,Ford Racing發表Cobra Jet機械增壓V8引擎

隨著第六代Ford Mustang這輛肌肉車的即將問世,Ford目前使用機械增壓的Cobra Jet Mustang也面臨著退休的命運。然而,Ford Racing部門依然希望在這款賽車的生命週期結束以前來個最後一擊,因此他們又發表了一顆用於Cobra Jet的機械增壓引擎。

這顆代碼為#M-6007-SCJ14的V8引擎裝上了一顆高增壓的2.9升機械增壓器,並且換上了由Mahle負責鍛造的競賽用活塞、Manley H-beam活塞連桿、鍛造曲軸以及Boss汽缸頭和許多競賽零件的升級。這顆引擎的價格將會落在28,600美元(約合新台幣84.7萬元),雖然並不便宜,但是相較於2014 Mustang Cobra Jet的97,990美元(約合新台幣290萬元)整車售價來說,這顆引擎的價格已經算是相當超值。

順帶一提,身為末代產品的2014 Mustang Cobra Jet將會在密西根的Watson Engineering負責打造,目前Ford只規劃了五十輛的生產配額,因此想要購買整車的買家們如果手腳不夠俐落,或許就沒有機會擁有這款暴力十足的直線加速賽車囉。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