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車系-《Ford GT ’67 Heritage Edition》 跳上馬力機讓你直擊最露骨的輸出!

去年夏季,Ford於Monterey Car Week中針對旗下超跑Ford GT推出一款特仕車型-「Ford GT ’67 Heritage Edition」,為的就是向1967年24 Hours of Le Mans取得勝利所致敬。但不曉得你會不會好奇,這輛3.5L六缸的美式超跑,拉馬力能拉出多少?




 

 

在外觀塗層上為了與第二代標準車型區隔,GT ’67 Heritage Edition採用Race Red 外觀塗裝,搭配白色賽車線條做出對比感。接著,車頭與身門邊也呼應白色元素,刻意塗上特殊的圖像設計,最後在鋁圈配置上採用20吋鍛造鋁合金輪圈與暴露的碳纖維套件,將這輛特仕車款的獨特感釋放的淋漓盡致。

在少數車主中,其中一位便是誓言打造出最速車款的「John Hennessey」。雖然到目前為止,Hennessey Performance並為針對這款車型做改裝,但他們卻對這輛美式超跑進行一場特殊測試-Dyno 馬力機,試圖找出它究竟多強大。

Ford GT小常識:搭載3.5升V6 EcoBoost®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647匹強悍馬力,極速可達每小時216英哩(347.6公里),並配備DCT 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車體結構多處採用碳纖維打造以追求極致輕量化,可發揮最優異的空氣力學表現。Ford GT更以在Le Mans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中再次奪冠為志,此賽事一直是對賽車在耐力及效率上終極考驗的殿堂,而Ford GT也確實於2016年在利曼24小時耐力賽 GTE Pro 組別分別拿下了包括冠軍在內的四項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