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頂尖超跑收藏家一同去牽車-《賽道機器 McLaren Senna》

《賽道惡獸逐步交車》McLaren自今年七月左右已開始向客戶交付頂級車款-「McLaren Senna」。我想不少人見過在北美與歐洲的實例,甚至還有一輛在第一天就直接慘遭「撞牆」。而現在,是時候看看另一台Senna是如何在德國慕尼黑找到新家。




 

 

沒見過超跑也要聽過「gercollector」,一名頂尖的超跑收藏家。而今天Shmee150將帶領他前往McLaren的經銷商,遷走這輛頂尖的超級跑車-《McLaren Senna》。在抵達經銷商後,除了gercollector的Senna被黑布蓋住以外,隔壁還停放另一位知名收藏家muc.collector的Senna-同時間看到二輛,不得不說,傑克真的是太神奇了。

最後,如果你想知道這輛McLaren Senna的懸吊為何如此高,那我就在這向您解釋。根據McLaren說法,這是所謂的「Transport mode 運輸模式」透過升降系統防止汽車在運輸過程中受損。不過若你是超跑車主,那麼你會知道這是一個完全正常的交車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