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Ferrari XX 之名》這場精選客戶的獨家賽道日究竟在搞什麼?

昂貴(expensive)與令人印象深刻(impressive),這二個字大概是最適合描述法拉利的《XX Program》。這場獨家賽道日活動僅邀請「精選客戶」, 這就好比好萊塢的私人派對,只邀請響叮噹的大人物一般,而這場法拉利盛事便是集結精選大作,堪稱夢幻的一天。




 

 

如果購買Ferrari是一個遠大的夢想,那麼購買Ferrari的XX車型之一,如《FXX》、《599XX》與最新的《FXX K Evo》便是夢想中的夢想-我想我這麼說一點也不為過。

你可知道,這些正宗的賽道機器價值除了數百萬美元以外,這些XX系列車型並不是說你有錢就能購買到,更不是你踏進展間秀出你那獨一無二的黑卡就能購得。若你想要得到這般夢幻逸品,唯一的辦法是有錢加上深遠的影響力,不然你的層級只適合去展間買一輛488玩玩,因為XX並非你能觸碰到的領域。

既然都稱為XX系列與F1賽車,這些頂級玩具本身就並非道路用車,而這場活動則是專門給予這些至高無上的貴賓專屬。舉例來說,若你曾經購買全新XX車型,那麼你將享有1年的免費會員,等同你能擁有參與XX Program的權利,但除此之外,你還得支付訂閱費用,可想而知這不是一筆小錢,但對於一輛價值百萬美元的法拉利車主而言,這不會是一個問題,對吧?所以,這場法拉利獨家道賽道日內究竟在做些什麼? 觀看下方17分鐘的影片,或許你會有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