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繃地下街頭賽車》Focus RS竟拿下BMW M3?

無論年份、型號,《Ford Focus RS》無疑是當今最強大的超性能鋼砲!但究竟有多猛?就讓今天這輛配備四輪驅動的MK3來向你展演!

 

但老兄,對手可是《BMW M3》,這樣公平嗎?其實看看MK3的數據,原廠配備2.3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350hp,配備四輪驅動系統,0-100km/h加速可於4.7秒內完成、極速上看266km/h!然而,這輛估計是「爆改版」,不然怎麼連這輛正宗M-Power都嚇得退散?

 

雖然是老M3(E93),但原廠的自然進氣V8外加7速DCT變速箱,最大馬力可釋放414hp!根據影片中指出,這輛E93也是經過後期改裝,但確切馬力多少就不清楚。接著,對完E93後,這輛Focus RS再戰BMW M3 F80,一輛配備S55 3.0升直六雙渦輪引擎的終極跑房,最大馬力輸出為425hp!接著就來看看結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