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初始的BMC Mini 六十週年大日,Mini於英國市場發表《Mini Cooper S 60 years Edition》!

為慶祝初始的BMC Mini 六十週年大日,Mini於英國市場發表一款《Mini Cooper S 60 years Edition》!

 

竟然作為特仕車款,想必也是採取限量發售。根據報導指出,該車僅打造500輛,將於3月份在全國各地的經銷商處亮相,起價為29,990英鎊(相當於38,532美元/ 33,682歐元)。

在外表上,Mini Cooper S 60 years Edition採用的是極具特色的「British Racing Green IV 英國賽車綠」,引擎蓋也配置黑色賽車條紋,並刻畫上60週年的專屬字樣。在細節部分使用黑色鋼琴飾板妝點,接著車頂取用黑色式樣,搭配獨特的17吋鋁圈,整體質感相當玩美。

座艙部分一向是Mini的亮點之一,同樣採用圓型元素,並MINI Yours Leather Lounge採用深棕色作為座椅主軸,搭配綠/白色對比色縫線,豐富整體內部表現。此外,在細節部分,包括方向盤和前排座椅上都可以找到「60週年」的蹤跡。動力部分,維持渦輪增壓的2.0升四缸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192 PS,並配備七速自排變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