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王首席工程師表示:「紐伯林闖進7分40秒完全易如反掌!」

苦等十七年,當初的東洋四大超跑的牛魔王終於亮相!憑藉著與BMW Z4共享的平台架構與引擎,更由gazoo racing特調,這輛《Toyota Supra》肯定相當有看頭!

 

在與外媒「 Road & Track」的訪談中,首席工程師Tetsuya Tada先生表示:「雖然Toyota Supra還未攻佔紐伯林綠色地獄,不過這輛新型跑車將有著闖進7分40秒的絕對實力。除此之外,Supra更能在賽道的直線端以250km/h的高速通過,因此闖進7分40秒顯得易如反掌,而若未來我們解除限速,那成績也將再次精進!」

動力輸出部分,Supra採用BMW的 3.0升直列六缸雙渦流單渦輪增壓引擎,配備可變進氣揚程系統。這具引擎可輸出335hp馬力和50.6kgm的扭力,透過透過八速自排變速箱、電動馬逹和多片式離合器控制橫向扭力的標配主動差速器將動力全部傳送到後輪上,並分配左右輪的扭力,這足以讓Supra在4.1秒完成0-96km/h加速,極速更可達250km/h!(日本市場除了有3.0升引擎之外,還會有2.0升渦輪增壓引擎,動力則分為197ps/32.6kgm以及258hp/40.8k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