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零排放商用產品即將問世 Bosch第一輛純電動商用貨車明年上市開賣

德國Robert  Bosch  GmbH(以下簡稱Bosch)是計劃推出電動車的公司之一,他們計劃透過開發不只一款零排放動力系統來實現這一個目標。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Bosch計劃推出於重量在2到7.5公噸之間的輕型商用車,不過它們目前仍處於初期開發階段,因此Bosch並不急於發布規格。

 

然而,位於德國斯圖加特附近的Bosch表示,無論選擇何種方式,客戶應該都會對他們的電動車系列感到滿意。

Bosch提到,根據配置的不同,eCity Truck動力總成可以提供長達200公里的總行駛距離,這應該足以滿足城市內的日常行駛需求。

Bosch表示:“大多數商用車每天的行駛距離不到80公里,因此,eCity Truck充滿一次電即可輕鬆逹成這個距離需求。另外,eCity Truck車隊在下班後可以在公司/工廠內充電過夜。更重要的是,由於它們不排放任何二氧化碳,eCity Truck不會受到某些國家城市所強制執行的禁令影響。"他們也強調,他們的第一批電力系統商用車型將於明年上市。

除了開發電動輕型商用車,Bosch也提供驅動系統給StreetScooter,進行德國都會區的郵政運送。Bosch也為乘用車提供解決方案,而且他們的目標也越來越大,現已與Nikola Motor合作開發另一款零排放動力總成,要提高電動車行駛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