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sto 排氣狂想》Lambo Aventador炸出V12聲浪,更噴出熊熊惡火!

俗名大牛的Lamborghini Aventador已在市場上停留了約莫7年之久,而在當中也出現了不少限量車型或是特殊車款,如Aventador JVenenoCentenarioSuperVeloce與小改款的Aventador S車型,每位都在藍寶堅尼的歷史中寫下一筆。

 

憑藉浮誇的設計與V12引擎作為標竿,也難怪用路人立刻被這頭公牛迷住;只要其中一人拿起手機開始拍攝,蝴蝶效應立刻展開,尤其是今天這輛Aventador S,攝於奧地利首都維也納,這輛超級跑車採用閃亮的鍍鉻紫色包膜,並附有'Modball'車貼,以突出其參與'拉力賽'的經驗 ,後方更配有一組巨型GT尾翼,張狂的設計令人不勝唏噓。

而真正引人注目的則是改裝後的排氣系統,據稱採用了Capristo製造的頂級好貨,並在人群中不斷釋放烈焰,除了聲浪氣勢驚人外,發出來的烈火更是讓車迷更加亢奮啊!!最後提醒,Lamborghini將正式推出Aventador SVJ,它將於下週抵達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其中包括一系列外觀和內裝更新,並將傳說中的6.5升V12引擎的輸出調漲至760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