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D 碳纖維大包上身」!全新Toyota Supra 化身碳纖維牛魔王!

隨著全新牛魔王-「A90 Toyota Supra」的發表,改裝市場將把重心轉移到這輛經典重生車款,今天就來看看知名車廠-「TRD」的嘔心力作!

 

經過數個月的研發測試,「TRD」總算為2020 Toyota Supra推出專屬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將這項令人癡迷的輕量化材質套用在這輛純種日系跑車。在套件中,TRD將碳纖維部件植入前/後下巴、側裙、後分流器、車側飾邊、後鴨尾等處,最後換上19吋雙色鍛造鋁合金輪圈,乖張的空力效果無所遁形,帥度直逼小編本人,而這項成品就如同2月份發表的「 TRD GR Supra Performance Line Concept」,相似度近乎達99%。

以過去坊間的空力套件來說,增加下壓力或強化動態都只是騙騙小孩;不過在TRD所打造的卻是有實質效用的。在車頭下擾流部分採用三片式組裝的碳纖維前下巴,其效果能夠有效強化下壓力表現與高速時的穩定性;此外,這組前下擾流也提供比原廠更低14mm、側面也下修4mm,對於操控勢必有一定的提升。此外,車尾部分也受益於碳纖維後擴散器與後擾流板,將車尾高度下修24mm。最後,在動力上TRD並未對其強化,這代表這輛TRD X Supra依舊維持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94hp/258hp,又或是3.0升335hp的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