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改款「2020 BMW 1-Series」首次拋頭露面,全新車頭造型再顯霸氣!

經過無數次小改、特仕車型的演變,現行BMW 1-Series總算要迎接句點;隨著BMW內部工程的研發,BMW France(BMW法國)在社交軟體上發表了一張全新無偽裝的1-Series車頭,讓我們一窺這輛全新車種的雛形!

 

對比現行車款來說,全新大改款車型有著全新的頭燈、加大水箱罩、燈組造型等,運動感推估會有著顯著的強化。此外,根據這張圖片推論,該輛車型為高規的「BMW M135i xDrive」。而根據過去報導來看,倘若真是M135i,動力將移植BMM M235i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功率輸出為306hp/450Nm,在未來將成為抵抗Audi S3Mercedes-AMG A35稱霸之路的性能鋼砲。

該系列圖片也同步提供座艙細節,工程師將儀表板上的蓋板抬起並露出一套全數位儀表板,提供許多車輛細節資訊,包含導航等等;此外,該座艙的設計靈感更是直接取用全新3-Series設計,未來將提供充滿運動化與豪華等特質。全新的1-Series預計將於5月27日在獨立活動中首次亮相,而公開亮相將在9月的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銷售將在今年年底前開始。(台灣若有消息將立刻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