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63 X TopCar百萬「Inferno 煉獄套件」,視覺異常乖張!

號稱全天下男人無一不愛的車款,無論是哪一代的G-Class都有著十足魅力,甚至就連女生看到都得驚呼一聲。自然別提Mercedes-AMG G63,一輛G-Class最頂尖的版本;然而,若你的休閒活動是打高爾夫,一輛G-Class或許帥,不過若是來點細節改裝,那你自然就成為當場焦點!

 

在眾多改裝廠中,率先推出G63改裝套件的包括「TopCar」,而其名為「Inferno套件」更是要價超過20,000美元,雖然昂貴不過他將讓你的帥度登天。此外,若你預算夠,還能選配側飾部件、車頂擾流板、LED燈組,全新排氣管與鯊魚廠徽等,不過價格更是飆往$30,000美元。

但話說,這類的車型沒有碳纖維部件怎能說得過去,雖然G-Class重達二噸以上,但為了帥度逼人,即使對操駕毫無幫助可言,但光看到碳纖維引擎蓋、前擾流板、輪拱、下擋泥板、後擴散器和備胎蓋,心情自然就舒服,最後換上一組22吋黑式樣鋁圈,整體視覺衝擊一拜!然而,整體價格將突破44,824美元,但想想看,鯊魚徽章、碳纖維部件等,對於有錢人來說怎麼樣也超值。

據我們所知,這款SUV僅在外觀進行強化,這意味著其雙渦輪增壓4.0升V8引擎可輸出585 PS最大馬力與849Nm的峰值扭力,借助9速自排變速箱,從0加速到96km/h只需要4.5秒,而最高極速可達239km/h。